鐘點服務內容------包月服務


 佳 居 家 事 服 務
               包 月 服 務

※試作服務費用:2000(未簽約前之服務)

方案
每周固定
服務頻率
每次服務費用
方案計費及收取方式
5
26,400
1.  簽約時即會收取當月總服務費用
2.  每月月初收取當月服務費用
3.  與公司簽約才以此收費方式計
4.  簽約當月的服務費如未足月,則以每日1200元扣除服務費
6
31,200

【服務區域】

台北市 / 新北市

【服務須知】

1.    坪數:以室內實際坪數估價
2.    時間:每班次服務以4小時計
3.    服務方案及頻率:(以月計算)
4.  服務人員:1


【服務內容】

1.上午服務從 800 開始,下午從13:00開始﹐每班次服務時4小時計算。

2. 服務區域包含:廚房、浴室、臥室、客廳、等室內環境清潔打掃、收納整理、衣物清理﹐但不包含垃圾清運。窗戶清潔方式以不拆卸為主。

3.依照各方案的選擇所提供的服務項目也會有不同。(以業務實際評估及客戶之需求確認後之服務項目為主)


【服務內容】

1. 上午服務從 800 開始,下午從13:00開始服務時間4小時計算(時段可依照需求選取)

2. 服務區域包含:廚房、浴室、臥室、客廳等室內環境清潔打掃收納整理衣物清理不包含垃圾清運。窗戶清潔方式以不拆卸為主

3. 依照各方案的選擇所提供的服務項目也會有不同。(以業務實際評估及客戶之需求確認後之服務項目為主)

4.本服務內容均以總坪數評估,實際服務時間及內容尚須依個案需求及試作後調整。

以上所有服務方案均提供炊事洗衣燙衣等事項服務

【委任服務流程】
1.    服務需求告知:
上線填寫需求或 來電告知需求服務(公司網址e-mail)
2.  填寫/傳送服務需求表:
上網填寫資料表傳真或e-mail傳送填寫完成後的「包月服務客戶資料表」至公司。
3.    確認安排試作服務:
公司安排合適服務員後確認服務時間,安排試做。
4.    簽約及服務費用收取:
與公司簽訂委任服務契約書後,收取手續費及當月的服務費。
【注意事項】

1. 服務地點:以委任服務契約書上簽訂之工作地點為依據。

2.財物安全及避免糾紛:有關客戶家裡的所有櫥櫃之櫃內及抽屜內的物品服務員不主動打開清理。為避免糾紛煩請客戶將貴重物品收放於櫃內或抽屜內

3.避免重複汙染及衛生:為維護每個家庭的衛生清潔,公司服務員使用之清潔用品均以委任服務客戶家中之清潔用工具(例如拖把、吸塵器、掃把、清潔劑、抹布、刷子等)。

4.維護權益及人身安全:為確保客戶之權益及保護服務員之人身安全,所有服務人員均不提供具有危險性(例如:登高、拆除易墜物、易碎品、不清潔外牆等)及藝術品骨董收藏品等清潔整理之服務。


5.服務變動:客戶如要取消或變動服務日,請於派工服務日前一日於公司上班時間來電告知。(例假日則須於放假前一天上班日告知)

佳居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53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7(台中分公司)
02-27118910(代表號)
02-22618158
0939-557453
04-22365027(台中分公司)
04-22360952
0979-776855